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大战当前突传噩耗 中场两大支柱接连受伤

2011年09月07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大战当前突传噩耗 中场两大支柱接连受伤

斯坦科维奇受伤

腾讯体育讯 国际比赛日,对于许多大俱乐部来说这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因为往往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俱乐部会得到球员受伤的消息。这一次,国际米兰倒了大霉,中场两大主力斯坦科维奇与蒂亚戈-莫塔接连受伤,很有可能将缺席周末的联赛。

斯坦科维奇率领塞尔维亚队迎战法罗群岛,最终球队顺利的以3-1取胜,这是德扬代表塞尔维亚出战的第100场国家队赛事,作为队长的他在场上颇为积极,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斯坦科维奇竟然莫名其妙的晕倒了,塞尔维亚迅速将国米大将送往至了附近的医院,据悉,德扬在医院里足足昏迷了有2个多小时,直到当地时间的11点多才离开医院。

根据,赛后塞尔维亚主帅福拉多的表示:“斯坦科维奇将继续接受队医治疗,他可能是由于疲劳过度了。”此外,塞尔维亚国家队发言人亚历山大表示:“斯坦科维奇在中场的时候出现了身体不适,并有些神志不清,昏迷了过去,我们将在接下来将为他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

根据塞尔维亚媒体的说法,在医院里医生认为是斯坦科维奇的头部在比赛中进行过比较强壮的冲撞,以致于形成了轻微的脑震荡,形成的短暂昏迷,而从德扬的头部来看,也的确是有过撞击的痕迹。据悉,德扬将进行彻底检查之后,才会返回国际米兰俱乐部。另外,国米队医孔比等着德扬回俱乐部,再给他做全身的检查,确保他的身体健康。

除了德扬外,国米的另一员大将蒂亚戈-莫塔的情况也并不容乐观。在意大利1-0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莫塔在中场休息时就立即被马尔基西奥给换下去了,起初人们以为是主帅普兰德利有意做出的战术调整,其实不然,根据《天空体育台》的说法,莫塔在上半场争抢一个球时,大腿肌肉已经有了轻微的拉伤,但他还是坚持打完了上半场,到了中场休息时,才下场,莫塔的具体受伤情况还是要等具体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下来。

距离意甲开始仅仅只有4天的时间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昏迷的斯坦科维奇与肌肉拉伤的莫塔恐怕都很难赶的上比赛了,这对国际主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这样在国米的中场将没有选择的排出坎比亚索与斯内德的组合了,替补席上能用的也只有小将奥比了,当然实在没有人的时候,还可以考虑用队长萨内蒂来踢后腰。

国米首轮将在客场对阵巴勒莫队,本来是蓝黑军团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因为巴勒莫在夏天卖掉了大半支主力,而且主教练也刚刚更迭,但如果莫塔与斯坦科维奇都无法登场的话,一切都又很难说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