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微博列18位亲密接触球星 科比姚明均在榜

2011年09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列18位亲密接触球星 科比姚明均在榜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 【关注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央视著名评论员于嘉在微博中发动了感情攻势,他将今夏和自己有过“亲密接触”的球星名单全部罗列了出来,并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甚至调侃道,这份18人大名单让自己看着都累,而能够一一采访这些球星,工作量可想而知,但是于嘉最后也明确了自己的主题——累并快乐着。

于嘉在微博中写道:“斯科拉(微博)﹑林书豪(微博)﹑海耶斯(微博)﹑麦基﹑科比姚明乐福巴蒂尔﹑(莱特﹑帕特森)﹑易建联韦德基德加内特﹑罗斯﹑霍华德﹑洛瑞﹑兰德里,我自己看着都累,不过很开心。亲们,你们懂得。”

今夏NBA(微博)正值停摆阶段,所以无事可做的球星们都纷纷选择参与各类商业活动,其中来华球星阵容极为强悍,包括科比、韦德、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以及罗斯在内的多位巨星均展开了自己的中国之行,当这些平日里只能在电视机看到的人物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时,这势必也会点燃球迷的无限热情。

几乎每个NBA球星在来到中国后都能够受到巨大的欢迎,特别是当科比、詹姆斯和韦德这类王牌球星驾到后,所到之处都可以引发巨大的追星效应。所以尽管于嘉频繁参加球星活动会感到疲累,但是在这种激情的渲染下,他会融入到这种快乐的氛围,而唯一的例外或许就是姚明的采访,在姚明退役仪式上,于嘉作为一对一的采访人,多少也会感受到一种莫名的伤感。毕竟,姚明退役无论对NBA还是中国篮球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