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大名单愈发明朗 两战冰岛成最后磨合机会

2011年09月07日10:35天津日报王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王津)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离京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球队阵容逐渐齐整,12人名单也逐渐明朗。

在仅有的45分钟公开训练时间内,队员们被分成红白两组,大郅、阿联、刘炜、朱芳雨、孙悦、易立、张博(微博)、丁锦辉穿着红色训练服,明眼人不难看出这8名球员已经是可以确定留在队中的人选。而白队一方,苏伟(微博)、张兆旭领衔,配以张庆鹏(微博)、西热力江(微博)、于澍龙(微博)和段江鹏,有伤的周鹏也穿着白色训练服,但并未参加对抗训练。这样的分组也让媒体更加好奇,最后离开中国男篮的三名队员会是谁?对此,邓华德(微博)在训练结束后这样回答:“关于裁员我们要在最后两场热身赛结束后才会公布。”显然,在谈到裁员这个问题时,邓华德很谨慎,“最终要裁谁我们现在还不会公布。”

由于伤病频发,中国男篮始终无法让所有主力阵容完成磨合,因此,将于9日和11日进行的两场与冰岛国家队的热身赛便成为了家军在亚锦赛前最后的磨合机会。邓华德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磨合主力阵容,同时检验一下近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这两场比赛意义重大,我们在斯杯和伦敦的比赛上,无法让所有的主力队员一起打,因为很多人都受伤。上一次我们全部阵容一起打还要追溯到四国赛,所以这两场比赛会是非常宝贵的磨合机会。”

中国男篮将于9月9日和11日迎来最后两场热身赛,对手为冰岛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