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伤情反复推迟回归 周末德甲铁定无缘登场

2011年09月06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本伤情反复推迟回归 周末德甲铁定无缘登场

罗本周末确定无缘登场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欧锦赛预选赛,原本荷兰国家队已经将拜仁飞翼罗本征召,但因为有伤在身,他最终获得了休息的机会。按照拜仁方面的计划,罗本将在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复出。但在接受德国《慕尼黑日报》采访时,罗本透露,自己的耻骨伤势进展缓慢,周末和弗赖堡一战他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罗本在上赛季就曾因为受伤缺席了德甲上半程的比赛,为此拜仁慕尼黑和荷兰足协一度闹僵。也许是有了前车之鉴,这一次荷兰足协选择尊重拜仁慕尼黑的意见,原本罗本已经进入了荷兰国家队的27人大名单,但最终范马尔维克将他留在俱乐部休养,并未让其出战欧锦赛预选赛交锋。

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和苏黎世的比赛时,罗本就在板凳上坐足了90分钟,随后和凯泽斯劳滕的德甲联赛,荷兰人同样没有登场。事实上,罗本的伤势并非严重到无法出战,但海因克斯希望他能够彻底扫除伤病阴影,于是给了他两周的伤停期。由于耻骨的炎症,罗本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治疗。按照计划,周末德甲第5轮拜仁慕尼黑和弗赖堡的交锋,罗本将复出登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荷兰飞翼的复出计划将要推迟。

在接受德国《慕尼黑日报》采访时,罗本说:“耻骨的炎症依然在困扰着我,愈合需要一定时间,并不会这么快。我必须在训练中完全感觉不到疼痛,才有可能重返球场。现在看来,和弗赖堡一战我不会登场,即便下周和沙尔克的交锋,能否出战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海因克斯对于罗本的话也表示认同,他也表示绝不会在旧伤未愈的情况下冒险使用这位超级球星。这就意味着,本周末和弗赖堡的比赛罗本将肯定无法出战,下周面对沙尔克的焦点战役,罗本是否登场也还要看他下周的训练恢复情况。

虽然荷兰飞翼将继续休战,但拜仁慕尼黑方面似乎并不缺乏替补的球员,托马斯-穆勒的状态如日中天,托尼-克罗斯也是可供使用的人才,因此拜仁的实力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慕尼黑方面目前正在启动罗本续约的计划,这次伤病是否会影响到双方的续约,也是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