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谢球迷深夜守候 对手赞费天王不可思议

2011年09月06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谢球迷深夜守候 对手赞费天王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全面展开了男单第四轮的争夺。在夜场压轴比赛中,五度赛会冠军、三号种子费德勒迎来了阿根廷人摩纳哥的挑战,仅仅用时82分钟他就以6-1/6-2/6-0血洗对手进入八强,1/4决赛,费德勒将会迎战强敌特松加。

由于上一场沃兹尼亚奇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进行的非常焦灼,导致本场和摩纳哥的对决到纽约时间23点30分左右才开始进行。尽管时间有些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瑞士天王的巨大号召力,阿瑟-阿什球场座无虚席。“我很高兴今天能够获得胜利。”费德勒表示,“今天的比赛进行的有些晚,但是我对此有着充足的心理准备,很开心这么晚了还有这么多观众在守候。”

本场比赛,费德勒展示出了非同一般的水准,ACE球,是对手的7倍;制胜分,是对手的10倍。对于如此大胜,瑞士人自己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我对我今天的获胜方式感到非常兴奋,这种机会可不是经常有的,也许就这么一场比赛,或者就那么几分球会遇到这种情况。”尽管如此,但是费德勒还是对胜利感到高兴:“能够这么快的获得胜利,肯定会比苦战很长时间要好得多。”

赛后,失利的摩纳哥也向记者感叹:“罗杰的发挥令人难以置信!”阿根廷人表示,“在他的发球局我几乎没有反应时间,他的球速太快了。”最后,摩纳哥还在强调着,费德勒的表现不可思议。

根据统计,这是费德勒连续30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八强,瑞士人上一次无缘大满贯八强,还是在2004年的法网。下一轮,这个手握十六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球王将会迎战法国名将特松加,后者在今年的温网和罗杰斯杯上两度战胜费德勒。在展望这个对手的时候,费德勒也强调:“特松加是一个很难对付的选手,我和他之前已经打出了好几场精彩的比赛。”说着,瑞士天王也对下一场表示了期待,“我期待着和他的又一次交锋。”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