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恢复训练感谢球迷 澄清和叔叔关系良好

2011年09月06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恢复训练感谢球迷 澄清和叔叔关系良好

纳达尔分享训练照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昨天战胜纳尔班迪安之后,纳达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演了惊魂一幕,正在接受采访的他突然表情痛苦起来,随后他竟然滑落到地上。经过了治疗之后,纳达尔向记者们表示,他只是腿部抽筋,感到非常的疼痛,这也不由得让人们为他接下来的比赛感到担忧。不过好消息是,就在今天,纳达尔回归了训练,训练共维持了2个小时,不仅如此,纳达尔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表达了对球迷给予自己支持的感谢。

昨天的发布会,纳达尔让所有人都心惊肉跳了一把,好在并无大碍。当地时间周一,纳达尔进行了正常的训练。训练结束后,纳达尔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一张训练时的照片,而且他还写上了一段话。

“嗨,昨天的事件你们也都知道,今天我分享一张训练(几乎有2个小时)时的照片。现在,我正在等着获悉我的比赛时间。感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支持。”纳达尔写道。

纳达尔的下一个对手是穆勒,双方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打响。而除了比赛之外,纳达尔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关心,那就是他的自传,他的自传已经于上个月开始在美国的书店开始出售。

在这本自传中,纳达尔有很多的问题要回答,有些回答起来很容易,但有一些就没那么容易了,比如说他与叔叔托尼-纳达尔的关系。众所周知,纳达尔从小就跟着叔叔一起训练,纳达尔也不止一次的表示,没有叔叔就没有今天的他。不过,就在前不久,纳达尔宣布与他的叔叔解约,为此外界还产生了一些猜测。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纳达尔表示,他与叔叔相处的很好,而且在自传当中,纳达尔还将叔叔形容为自己的朋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还没有阅读过这本自传,因为率先出版的是英文版。“严肃的说,我还没读过。读英文版的话,我得花很多的力气去读。”纳达尔用蹩脚的英语回答说。不过,纳达尔表示,等到下个月,西班牙语版的自传将会问世,届时他会去阅读的。(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