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球迷互联网造谣 冒充曼城粉丝试图引冲突

2011年09月06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球迷互联网造谣 冒充曼城粉丝试图引冲突

曼联球迷曾在老特拉福德长期悬挂曼城34年无冠横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部分曼联激进球迷冒充曼城球迷登陆那不勒斯球迷论坛发帖侮辱该队球迷,而考虑到当地时间9月14日曼城和那不勒斯就将进行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曼联球迷此举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试图引发曼城、那不勒斯球迷发生暴力冲突。

当激进曼联球迷冒充曼城球迷去那不勒斯球迷论坛发帖攻击该队球迷在曼联论坛曝光之后,一个非曼联球迷的用户在留言板上回复:“我们所有人都要去冒充曼城球迷入侵那不勒斯论坛,去侮辱那不勒斯球迷吗?”随后,这些激进的曼联球迷就开始唆使他们也去冒充曼城球迷攻击那不勒斯球迷,并教他们如何登陆、注册那不勒斯论坛以及如何侮辱对手。

不过,曼城球迷很快就得知此消息,并立刻在球迷论坛上发帖澄清此事,并指责曼联球迷的挑衅行为。对于曼联激进球迷的行为,一位当警察的曼联球迷格雷厄姆-斯特林格怒斥这种行为让人感到可耻,“即使没有球迷试图挑拨捣乱,足球世界的冲突已经够多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种行为是极其卑劣的,因为这可能导致人们受到严重的伤害。任何曼联球迷和曼城球迷的对抗都应该留在英伦的赛场上,而不是意大利。”

由于此事发生在曼城、那不勒斯行将进行欧冠比赛的敏感时刻,并且考虑到意大利也有相当多的激进球迷,因此大曼彻斯特警方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另外他们还将与意大利警方积极合作,从而避免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发生球迷冲突。英超德比火爆已是众人皆知,而曼彻斯特德比更是火爆异常,两队球迷的敌对早已司空见惯,曼联球迷曾在老特拉福德长期悬挂曼城34年无冠的侮辱横幅,直到上赛季曼城夺得足总杯,这一横幅才被取下。如今随着曼彻斯特双雄实力的接近,曼联、曼城球迷发生冲突的频率将会更高。(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