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推崇大梦拒绝拜师莫宁 热火无意引进卡特

2011年09月06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推崇大梦拒绝拜师莫宁 热火无意引进卡特

小皇帝想学习奥拉朱旺的低位单打【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透露“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没有拜师热火传奇中锋阿隆佐-莫宁,而是选择了向“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技术,是因为奥拉朱旺的低位技巧远胜莫宁。温德曼表示虽然文斯-卡特愿意接受底薪,但热火对于这位如今只剩跳投的老飞人没有兴趣。

问:勒布朗是不是舍近求远了?如果他需要一位低位老师,他何必去休斯敦找奥拉朱旺呢?他向莫宁拜师就可以了,莫宁可是热火队史最好的中锋呀。

温德曼:实际上,低位脚步是阿隆佐比较弱技术环节。阿隆佐愿意承认,在低位脚步方面,奥拉朱旺要比他强很多。

问:你最近提到了卡特现在愿意接受底薪,热火是否会对卡特感兴趣,他能够成为热火的板凳杀手。

温德曼:热火在上赛季确实缺少一位来自替补席的得分手,热火要的不仅仅是詹姆斯-琼斯或者迈克-米勒这种投手。一位侧翼得分猛将能够成为热火的保险,一旦德文-韦德或者勒布朗受伤,这名球员可以挑起重担。现在的问题是,如今的卡特恐怕只是一位投手了。

问:假设热火球员都保持健康,并且热火得到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热火的替补战斗力与上赛季相比是不是会更强?米勒和乌多尼斯-哈斯勒姆都是首发级别的球员,小将诺里斯-科尔和德克斯特-皮特曼能够取代上赛季的那些老将。如果乔尔-安东尼打替补的话,热火的替补阵容是不是有些奢侈了?

温德曼:高质量的替补阵容能够改变比赛,能够让热火的明星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健康的米勒和哈斯勒姆能够让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工作更加轻松。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乔尔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无论热火在引援方面成果如何,只要米勒和哈斯勒姆健康没有问题,我可以保证热火的阵容深度会更好。

问:克里斯-波什有可能扮演第六人的角色吗?为热火提供板凳得分。如果波什(微博)打替补,詹姆斯可以去打大前锋,让他的活动区域更接近篮下,这有助于他更好的发挥。韦德则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

温德曼:这是不会发生的,波什加盟热火可不是为了打替补,他也不需要这样做。至少在波什职业生涯目前这个阶段,他是不会接受替补角色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勒布朗客串大前锋,主要是改变节奏的需要。

问:橄榄球联盟和冰球联盟有这样的条款,球队可以放弃受伤的球员,以减轻工资帽的压力,NBA(微博)有这样的规定吗?假设米勒再次受伤了,热火可以放弃他吗?

温德曼:NBA有伤病球员特例,允许球队签其他球员取代伤兵,但工资还是要计算在内。在这个问题上,我估计NBA不会进行比较大的调整,最大的可能是限制合同的长度以及压缩保障合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