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满意美网首周表现 期待下轮复仇本土新星

2011年09月06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尽管曾经历了与荷兰选手哈塞的惊险五盘大战,但是英国天才穆雷对于自己在本届美网首周比赛中的发挥还是感到比较满意,他希望自己能够在下轮比赛中延续出色的状态,在美国本土小将唐纳德-杨身上成功完成复仇。

穆雷在美网之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成功获得冠军,本次美网他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不过穆雷在第二轮就遭遇惊魂一幕:面对荷兰选手哈塞,英国天才先丢两盘陷入绝境,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之后又有被对手连扳四局的惊险。好在他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晋级资格,第三轮面对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穆雷的表现稳定了很多,最终直落三盘轻松取胜。

在总结自己美网首周的表现时穆雷表示道:“第一场比赛我在赛末阶段打得还算不错;第二场比赛我的发挥则很糟糕,不过重要的是我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而第三轮我的表现很好,不过事情总是会不断有变化,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确保自己能够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下一轮比赛中。”

在具体谈到自己与菲-洛佩斯的比赛时,穆雷表示道:“考虑到之前经历了那样一场漫长的较量,我对于自己今日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的恢复情况很理想,赛前我就告诉自己如果能在开局阶段率先取得破发就相当于为比赛定下了基调,结果我做到了这一点。他并不是个容易击败的球员,但是这场比赛他犯了很多错误。”

穆雷在1/8决赛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本土小将唐纳德-杨,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上,当时穆雷爆冷以0比2完败。穆雷坦言自己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仇:“是的,我非常期待能够击败他。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期间我正处在低谷,那是我这个赛季最为艰难的时刻之一。所以下一场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彻底摆脱那次的阴影。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选手,速度很快力量很足,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都能够打出制胜分,而且他的网前技术也不错,虽然有时候他的发挥不够稳定,但他绝对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不过我现在感觉不错,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本站比赛中呆的时间能够更久一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