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波特罗:输球难受 与斗士对决必须把握住机会

2011年09月05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在本届美网止步于第三轮,这位09年的冠军得主在今天对阵法国帅哥西蒙的比赛中送出夺得72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6-4/6-7(5)/2-6/6-7(3)的比分惨遭逆转、无缘晋级16强。赛后波特罗表示输球有些难受,但是自己会在下一个大满贯表现更好。

全场比赛法国帅哥西蒙都展现出惊人的状态,尤其在相持球上,西蒙多次逼出波特罗的失误。有记者问到:你有曾在比赛中想过他的状态会下滑吗?波特罗答道:“不,我知道他的风格,他是一个斗士!与他打球,很难能打出制胜球。当然我也一直在努力,直到比赛结束,在抢七中我打的有些烂。他把握住了机会,很接近的比分拿下了第四盘。”

“不管怎么说,能够前来参赛,并打到现在我已经很高兴了。当然我也有点难受,因为我输了,但我想我正以好的姿态回归,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波特罗说到。实际上今天他的比赛不在状态,发球低迷、失误偏多,尤其是72次得UE足以致命。波特罗坦言自己感觉有些疲惫,比较起来与自己两年前的身体状态有和不同,他说:“我不知道,但你知道当远离赛场一年后再重返大满贯赛中中打五盘的比赛并不容易,尤其在这种天气下,今天很热。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身体状态、思想以及其它,我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想自己进步得比别人想的要快。我想有望在下一个大满贯中表现得更好。”

在09年美网决赛中波特罗正是依靠抢七的良好表现最终击败了球王费德勒而夺得冠军,而今天他输掉了两个抢七,最终吞下失利。他说到自己想到了与费德勒对战时刻的抢七大战,“我一直在想如果赢了抢七或许我就可以赢下比赛,但是最终我没做到,西蒙赢了比赛。”西蒙的比赛风格让波特罗感觉很难受,最终阿根廷人的耐心和意志力都被消磨殆尽。

“比赛太难了,因为你一直都想打制胜分;当你发球稍有差池时,你就很难从他手中取得一个制胜分。但是不管怎样,现场观众在第四盘卧4-5落后时给了卧很大的支持,我真的差一点就赢了那盘比赛!但是今年没能像09年那样发生。”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