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本泽马欣喜取得进球 布兰克:我们该做的更好

2011年09月03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欣喜取得进球 布兰克:我们该做的更好

布兰克认为球队没达到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3点,2012年欧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小组领头羊法国做客2-1击败阿尔巴尼亚。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布兰克表示,球队本该做得更好,但门框和对方守门员阻止了我们更多的进球。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布兰克对球队的表现依旧不满,赛后他表示球队本该做的更好,但运气却左右了他们的进球。布兰克说道:“进攻我们当然可以做的更好,但是门框和对方守门员的出色表现阻止了我们的第三个进球。”也难怪布兰克纠结于法国队未能取得更多进球,比赛中纳斯里和卡布尔曾分别击中门框,高雄鸡与第三个进球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萨尼亚、拉米、梅克斯、萨科和科斯切尔尼等人都因伤无法出战,这使得法国队后防线实力大打折扣。比赛中阿尔巴尼亚方面有7次射正,迫使洛里斯做出了高达7次的扑救,虽然被攻入一球,但洛里斯的出色发挥为法国队确保了胜利的果实。赛后布兰克称赞了洛里斯的表现,法国主帅说道:“洛里斯做出了出色的扑救,他的表现决定了比赛,当然这也是我们后防线表现糟糕的原因。”

面对阿尔巴尼亚这样的弱旅,法国队的数据与对手不相上下,控球率法国队52%,射门次数10射5正。反观阿尔巴尼亚,他们控球率与对手近乎持平,并且取得了8次射门机会,更有7次射正。因此,可以说法国队的胜利并不能服众,而这也是布兰克不满的原因。下周三法国队将客场挑战罗马尼亚,相信布兰克势必会对球队好好调整一番。

虽然布兰克赛后不悦,但他恐怕很难就怒火发向本泽马。本场面对阿尔巴尼亚,皇马锋霸一传一射,直接参与了法国队的两个进球,是高卢雄鸡获胜的第一功臣。赛后本泽马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不错,总是试图向前进攻,虽然下半场对手扳回了一球,并且一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但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拿到了想要的三分。”

本泽马接着说道:“虽然阿尔巴尼亚下半场表现不错,但我们也是有机会拉开比分差距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挑战,这使得我们要在接下来面对罗马尼亚时保持谨慎。”

最后本泽马强调:“同样重要的是我取得了进球,现在我感觉很好,对手重视我、队友信任我,这让我很开心。我会努力捍卫我所在的球队,对于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很高兴。” 目前本泽马在俱乐部国家队都可谓春风得意,过去近两年的不愉快时光终于彻底过去。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