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坛传奇自曝患上乳腺癌 曾勇夺温网六连冠

2011年09月03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坛传奇自曝患上乳腺癌 曾勇夺温网六连冠

前女子网坛传奇人物玛蒂纳-纳芙拉蒂诺娃称自己患上乳腺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网期间,似乎出现了不少的糟心事,其中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退出比赛,而最令人遗憾的莫过于大威的退出。不过,糟心事仍未停止,只不过与美网没有直接的关系,根据美国网站《wptv》的最新消息,前女子网坛传奇人物玛蒂纳-纳芙拉蒂诺娃对外宣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

今年的3月份,纳芙拉蒂诺娃接受了乳房肿瘤切除手术,而直到近日她被正式确诊患上了乳腺癌,据悉她会在下月开始为期6周的放射治疗。

说起纳芙拉蒂诺娃,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她可谓是网坛的传奇人物。纳芙拉蒂诺娃1956年出生于布拉格,职业生涯取得了1440胜213负的战绩,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她共167次夺冠,在这历史上是排在第一位的,包括男选手。

再说说她的大满贯成绩,她共获得了18个大满贯,其中包括3个澳网、2个法网、9个温网以及4个美网冠军。最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1982-1987的6年里实现温网的6连冠。

以上所说的都是纳芙拉蒂诺娃单打方面的成绩,她也曾参加过双打比赛,成绩也非常不错。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她参与的双打共取得了667胜102负的战绩,夺冠177次,仍然是排在历史第一,包括男选手。(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