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斯内尔轰56记制胜分 携手西蒙伊斯托明晋级

2011年09月01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角逐中,赛会28号种子、本土名将伊斯内尔经过两个抢七后以以7-6(2)/7-6(11)/2-6/6-4击败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晋级第二轮。赛会12号种子、法国人西蒙则经过五盘苦战之后,以3-6/6-3/6-4/3-6/6-4击败巴西选手梅罗,同样跻身次轮。

28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首轮迎战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此前双方共有过3次交锋,伊斯内尔保持全胜,包括最近在蒙特利尔和温斯顿萨勒姆站两次击败对手。反观巴格达蒂斯尽管曾经在澳网创造过亚军的辉煌战绩,但是法拉盛公园却并非塞浦路斯人的福地,此前五次出战美网,他只有两次能够晋级第二轮。首轮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僵持,最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最终伊斯内尔依靠着强有力的发球优势,抢七中以小分7-2拿下首盘。第二盘较量,延续了首盘的胶着,尽管巴格达蒂斯在第四局破发取得领先,但是伊斯内尔在盘末却顽强的将局分扳平,比赛再次进入抢七战。抢七中,伊斯内尔发挥非常出色,挽救了多个盘点后最终以小分13-11赢下,局分2-0领先。

第三盘角逐,巴格达蒂斯逐渐适应了伊斯内尔的发球威力,利用自己的底线技术和对手抗衡。第三局,塞浦路斯人凭借着一记势大力沉的正手得分率先破发,随后在第七局,巴格达蒂斯又是连续压制对手反手位,迫使伊斯内尔回球下网再度破发,最终以6-2拿下第三盘。第四盘,巴格达蒂斯体力消耗过大,反观美国巨人则越大越用,ACE球、凶猛的发球、强势的回球让塞浦路斯大胡子无可奈何,最终伊斯内尔以6-4再下一城,总分3-1取胜。在这场耗时3小时12分钟的四盘鏖战中,伊斯内尔发出了14个ACE球,轰出了56记制胜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12号种子、法国人西蒙首轮迎战巴西名将梅罗,双方此前曾经有过两次交手,一胜一负平分秋色。此番再次相遇,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五盘大战。首轮比赛梅罗依靠着出色的底线技术率先破发,并且以6-3拿下。第二盘西蒙就还以颜色,同样是6-3将局分扳平。第三盘较量,双方在场面上非常相持,第五局尽管梅罗两度挽救破发点,但是西蒙依靠着一记精彩的反手穿越得分还是实现破发,并且随后保住发球局,以6-4反超局分。第四盘,落后的梅罗放手一搏,6-3将局分再度扳平。决胜盘中,西蒙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抓住第七局的一个机会完成破发取得领先后,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以3-2险胜对手顺利晋级。西蒙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后者同样历经五盘大战才以6-3/1-6/7-6(1)/4-6/7-6(4)淘汰同胞特拉弗尔。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首轮迎战本土选手斯维汀,经过四盘激战后,伊斯托明以3-6/7-5/6-4/7-6(4)逆转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中,伊斯托明的对手将是法国好手贝内特乌,后者首轮直落三盘战胜赛会十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马格罗。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