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波特罗:正在进步 09决赛我的呼声比罗杰多

2011年09月01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时隔两年后开启自己的“卫冕”之旅对于德尔波特罗来说等得时间有些长,不过能首轮横扫过关他还是无比满足。“无比的开心,”波特罗告诉记者:“比赛很短,但我发球感觉很棒,我真的十分开心能够重返这里参赛。”

波特罗坦言10年缺席卫冕战很受伤,能再次在自己最喜爱的大满贯上打球,一切都显得很美好。他说到:“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就想在这里打球,这里是我的最爱!夺得美网是我的梦想,这个梦想如今已经实现。我喜欢这里的气氛,观众们疯狂热情。我还记得两年前决赛中,当我落后时观众们给我加油,比罗杰还多,那给了我动力最终赢下冠军。”

在整个2010赛季波特罗都受制于手腕伤病的困扰,阿根廷红星坦言到了潮湿天气,手腕还是会疼痛。谈到自己与09年相比状态有何不同时,波特罗说到:“我不知道,我正缓慢的提升自己,我想发球要比两年前或者年初好。我知道其他选手尤其是世界前十的选手此刻都要比我打的好,但对我来说(发球进步)已是一个好迹象,我知道我正接近自己的最佳水准。”

回忆起两年前的夺冠,波特罗感觉就像昨天一样,妙不可言。“当赢下比赛的时候一个拿着麦克风的人告诉我,我是唯一一个在大满贯连续击败世界第一、世界第二选手而夺冠的人。你知道,那是至高的荣誉。”波特罗还特别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我知道夺冠时刻支持着我的人如今依然支持着我。”

刚刚回归巡回赛,波特罗还在寻找手感,“我需要更稳定的状态,在整年度保持高水准很难,我需要在巡回赛中不断磨练以达到那种状态。”他说到:“我的发球不断的得到提升,我在草地场上夜有进步,与纳达尔的交手中我觉得自己打的很棒。在与世界前十的顶尖选手交手时我还得更加的集中精力,但是你知道那需要时间。个人而言,我希望本赛季能够保持健康打完,并刻苦训练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对于自己的“卫冕”前景,波特罗说到:“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是当你成功过一次后一切皆有可能。我曾赢得过冠军,随后10年赛季我不能参加任何的巡回赛,所以可能以后会再夺得冠军。但是,对我来说,如今能再度在这里打球就很让人兴奋了。”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