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齐布尔科娃爆冷遭逆转 佩特洛娃两盘晋级

2011年09月01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齐布尔科娃爆冷遭逆转 佩特洛娃两盘晋级

齐布尔科娃意外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24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在今天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结果24号种子2-0横扫对手,两盘比分是6-2和6-4。14号种子斯洛卡姑娘齐布尔科娃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选手法尔科尼,结果齐布尔科娃先赢后输惨遭翻盘,以1-2落败,三盘比分为6-2/3-6和5-7,出人意料的被淘汰出局。

佩特洛娃的比赛是4号球场的第三场,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姑娘赫尔科格。在收盘比赛中,佩特洛娃占据主动,连续拿下关键分,很快以4-2领先。第七局比赛,发球的赫尔科格从佩特洛娃手里救回2个破发点,但无奈还是丢掉了这一局。很快,佩特洛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下4分,送出love-game,以6-2拿下这一盘,仅仅用时28分钟。虽然赫尔科格发球技术不错,发挥也算稳定,但是首盘佩特洛娃的一发制胜率高达可怕的百分之百。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赫尔科格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在随后的第三局被佩特洛娃再度破发。虽然赫尔科格在第二盘比赛中努力加快进攻节奏,但是佩特洛娃还是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第六局,俄罗斯红粉再度破发得手,将比分改写成4-2。佩特洛娃在第九局拿到过2次破发,但是顽强的赫尔科格还是保住了这个关键的发球局。不过第十局,佩特洛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轻松拿下了整场比赛。全场比赛耗时74分钟,虽然第二盘赫尔科格加强了发球和进攻,但是总体上佩特洛娃技高一筹,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一个破发机会,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节奏,轻松晋级下一轮。

齐布尔科娃的比赛被转移到中心球场的阿瑟-阿什球场进行,首盘比赛14号种子显得非常轻松,她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积极主动上网,只用了35分钟就轻松的以6-2拿下了第一盘。齐布尔科娃的底线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不过面对本土选手法尔尼科的进攻,她还是出现了过多不该有的失误。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法尔尼科仿佛找到了突破口,连续破发得手,很快以4-1领先。不过齐布尔科娃以连续的进攻为反击的序幕,破发成功后将比分追到了3-4,但是之后法尔尼科还是占据了主动,她连下两局,以6-4的比分扳回一盘。第三盘开始,齐布尔科娃似乎找回了状态,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破发成功,以3-0领先。不过法尔尼科也很快就破发得手,前八局双方4-4打成平手,之后双方又各自破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在第三盘的破发大战中,法尔尼科在第12局拿到了赛点,并且没有再给14号种子任何机会,赢下了这场124分钟的麋战,爆冷晋级。

在13号球场的另一场比赛中,30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以6-2和6-3的比分两下两盘,战胜了英国选手劳拉-罗布森。

(绝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