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助大运顺利举行 大运媒体用车提供360°安障

2011年08月24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2011年8月12日至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此次大运会共有超过150个国家的12000名选手参加,无以伦比的精彩赛事更是受到国内外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如何高效、安全、快捷的安排参赛运动员及媒体人员的出行对于主办方来说至关重要,也是一座城市接待能力的体现,那么,将“不一样的精彩”作为办赛理念的深圳大运会又是如何解决人员运送的问题呢?

众所周知,一场国际性的赛事除了运动员在体力上消耗很大外,体力消耗最多的恐怕要数战斗在各个赛场的媒体记者,特别是国外记者往往还要经历时差所带来的困扰。本次深圳大组委充分考虑到了媒体工作的特殊性质,细心地安排了60余辆金杯大海狮车型作为媒体接待用车。金杯大海狮超大容量的内部空间完全满足媒体记者摄影器材的摆放,后开门的设计也可以让媒体人的“心肝宝贝”们安全的上下车。此外,该车型还采用前、后分区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可以根据乘坐者的不同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办公与休息互不干扰,充分保证了媒体工作者们的休息。

由于本届深圳大运会的比赛场馆较多,组委会安排的车辆往往要奔波于各个比赛场地。为缓解交通压力,深圳多数市民均主动参与了“绿色出行、停用少用、给力大运”的全城活动,来减少本地车辆使用,为深圳大运会让行。即便如此,行车在路上仍然可能遇到突发状况。而作为媒体记者,时间就是第一生命,能不能得到第一手的信息往往就取决于能否准时到达,深圳大组委自然对这项工作毫不马虎。此次选用的金杯大海狮特别配备了先进的导航系统,技术一流的CAE车身,结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配置,为媒体工作者们打造了360°全面安全保障,并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准时、安全的到达每一个比赛场地,第一时间发出精彩及时的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