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新任大体联主席:深圳大运会是目前最高级别

2011年08月23日17:52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天,新任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加里安在深圳对将于今晚闭幕的深圳大运会给出这样的评价:“这是目前为止最高级别的大运会。”

加里安说:“这次运动会组织有力、体育设施质量优越。据我掌握的最新数据,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151个国家和地区的10603人参与大运会,其中包括了7132名运动员和3471名官员,大运会历史上参与人数首次跨过10000人的门槛。许多大运会纪录在这里被打破,志愿者们是此次大型赛事的支柱。”

令国际大体联非常高兴的是,各种背景运动员一起沟通交流。加里安说:“组委会让来自不同背景的运动员们能够共同在大运村生活,不仅仅是分享体育经历,还分享彼此的文化。这种相对小的竞赛压力,也让运动员们更容易分享彼此收获。”

本届大运会电视报道在国际大体联历史上堪称规模最大的一次,主转播商向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发20个体育项目的直播信号,直播时间超过300个小时,外国大学生们的不少父母都通过电视收看到了自己孩子的比赛。加里安说:“深圳大运会能留下巨大的遗产,这些遗产将使年轻人和这座城市在将来继续受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