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军团22日揽14金 金牌达75枚跳水完美收官

2011年08月23日17:07羊城晚报陈泳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张滴川、骁勇报道:昨日在大运会赛场,中国军团的夺金势头丝毫未减,在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狂揽14金,金牌总数已达75枚。

跳水“梦之队”完美收官。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国组合林跃(微博)/火亮(微博)以474.69分获得冠军,中国队因此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何姿(微博)/王涵(微博)超过第二名30多分、以334.20分轻松获得冠军;中国队也获得团体赛冠军。在大运会10个跳水项目中,中国选手共获得9金2银2铜。

射击场也捷报频传,在9个项目角逐中,中国队再获6块金牌。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丁峰不但带领队友获得了团体金牌,而且还在个人决赛中称雄。在男子50米三姿和女子50米三姿比赛中,中国队都是团体得金,个人失金。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赛,由杨铱洋、潘强、李君组成的中国队以427中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决赛,中国选手杨晓辉以101中夺魁。

健美操集体操决赛,中国队总分获得21.750分,以0.1分优势战胜俄罗斯队摘得金牌。

女子水球决赛在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进行,最终中国队以14比4成功卫冕。

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由中国选手张永桐夺得金牌。艺术体操集体赛,中国队凭借复杂的队形、精准的器械互递和大胆的抛接获得了全场最高分,摘得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