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艺术体操集体(3带+2圈) 中国队力压群芳夺冠

2011年08月22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艺术体操集体(3带+2圈) 中国队力压群芳夺冠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艺体3带2圈 中国队完美造型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集体(3带+2圈)决赛中,中国队五位姑娘发挥出色,以总分27.100分力压俄罗斯等三队夺得金牌。

艺术体操是一项新型的女子竞技体育项目,其中主要的单项有绳操、球操、圈操、带操、棒操5项。艺术题材3带+2圈比赛,需要五位选手参加角逐,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虽然率先出场,但稳定的发挥给她们带来了25.85分,排名预赛第一。

一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今天的决赛,分别为中国队、俄罗斯队、日本队和匈牙利队。决赛中,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出色状态,难度分得到了8.900分,艺术表现分得到9.100分,动作完成分也有9.100分,总分达到27.100分摘得金牌。俄罗斯队参赛的五名选手中,并没有此前摘得个人全能金牌的艺术体操“女皇”卡纳耶娃,最终这支欧洲劲旅的得分为26.900分,排名第二收获银牌。铜牌被日本队获得,成绩为24.600分。(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