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射击庞伟失金 抛去冠军光环备战伦敦奥运

2011年08月22日05:5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庞伟(微博)就一直在找状态。但从山东全运会到慕尼黑世锦赛,再到广州亚运会,即使是在轻松的大运会,奥运冠军还是手感不佳。

庞伟介绍,准备深圳大运会的心态是轻松的,但较量起来后发现,对手非常强,这让自己不敢大意了。在自己最为擅长的10米气手枪比赛中,庞伟输给韩国选手李大明0.2环,获得银牌。

庞伟说:“我确实非常希望拿下这个冠军,所以决赛的十枪打得非常努力。”一次大运之旅唤起了庞伟久违的胜利渴望,这或许是奥运冠军来到深圳的最大收获。

三年来,一直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庞伟说:“我会把奥运冠军这个包袱抛开的。卧薪尝胆,我们伦敦见。”

(新华社记者李铮、王恒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