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泰国队获女单女团双金 俄罗斯仅获铜牌

2011年08月21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八个比赛日,女子单打金牌争夺战如期上演。赛会4号种子泰国姑娘安格娜以6-2/6-4的比分击败同胞瓦纳苏克、轻松获得金牌。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接下来的女子团体评定中,泰国队再度收获一枚金牌。

本届大运网球女单赛事中泰国队一枝独秀,两位选手卢安格娜与瓦纳苏克力克群芳,最终会师于决赛。决赛赛事在今日如期在两位选手间展开,昨日苦战近四小时的卢安格娜依旧强劲,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以2-2的比分战平。随着比赛的进行,卢安格娜状态进一步提升。并在第6局取得破发,随后更是让同胞瓦纳苏克未获得一局。耗时44分钟,卢安格娜以6-2的比分取胜同胞。

第二盘比赛一上来卢安格娜轻松破发,随后一度取得5-1的领先优势。但就差一局就接近胜利时,卢安格娜陷入怪圈,失误连连。瓦纳苏克将比分追至4-5。在眼看就要被翻盘时,卢安格娜终于回神。在第10局取得破发,以6-4拿下比赛。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女单金牌获得者谢尼亚-卢金娜止步于本届大运会女单四强,最终为俄罗斯队取得一枚铜牌;同时获得铜牌的还有韩国选手尤美,半决赛中她送出81次失误遗憾落败。

在女单赛事包揽金牌、银牌后泰国队再获惊喜,在接下来的女单赛事团体评定中,泰国队凭借卢安格娜、瓦纳苏克、文特安彩在单打双打赛事的良好发挥、一举夺得团体金牌。日本女团最终收获团体银牌,而上届大运女团金牌得主俄罗斯队尽管派出了谢尼亚-卢金娜、斯洛特金娜两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但均冲金失败,最终在女子团体评定中俄罗斯队收获铜牌。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