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女篮东渡日本出征亚锦赛 两将门虎女值得关注

2011年08月19日10:58长春晚报关海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次参加女篮亚锦赛的最终12人名单,中国女篮将于今天启程东渡扶桑,参加8月21日至28日在日本长崎举行的2011年亚洲女篮锦标赛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在历届亚洲女篮锦标赛上中国队共获得11次冠军。本次出征,中国女篮的目标只有卫冕,并夺取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在本届女篮国手中,除了老将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 )依然坐镇领衔外,其他大部分球员都是1985年至1990年的中生代和新生代。而在上届亚锦赛上荣膺MVP称号的卞兰因为受伤以及状态原因,此次将不随队前往日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女篮亚锦赛名单中有两名球员令人关注,一位是现广东宏远俱乐部官员、我省篮坛宿将关德友的女儿 关馨,另一位是辽宁足球功勋级人物杨玉敏的千金 杨半伴

附中国女篮12人名单:

苗立杰、陈楠、 张帆 马增玉、关馨、纪妍妍、丁园、 高颂、赵爽、杨半伴、许诺、魏伟

附中国女篮小组赛日程:

8月21日16时 中国VS韩国

8月22日16时 中国VS黎巴嫩

8月23日14时 中国VS印度

8月24日16时 中国VS中华台北

8月25日18时 中国VS日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