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我型我Show之Jump girl果粒橙

2011年08月19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大家好,我是jump girl果粒橙,我喜欢别人叫我“jump girl”,这让我感觉非常有活力,正像我的生活态度一样乐观向上。从小就是体育迷,更因为田径运动员的身份,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喜欢狂热的足球,阿根廷队的梅西(微博 博客),伟大的AC米兰队更让我历尽波折跑到北京观看了意大利超级杯,见证了米兰的狂欢之夜。喜欢篮球,让我记住了乔丹,科比易建联雷阿伦。爱上Jordan鞋,没有理由,没有什么能比jordan鞋更能吸引我的眼球,无论在校园里,在街上,在任何地方jordan都散发他的魅力~感谢摄影师马敏敏,满足我这么跳跃的思维模式的构想。——滕佳琦(圣西罗de 果粒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