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东莞时报:趁还有时间火速调人补充男篮阵容

2011年08月19日04:26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王仕鹏)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也是我们的核心,骨裂让他需要休息4-6周,但只要不到最后迫近截止的日子,我不会做出(裁掉王仕鹏)决定。”对于在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右手腕骨裂的王仕鹏,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微博)昨日说出了这番话。

听上去是不是颇有些不抛弃、不放弃的意味?放在平时,邓华德的这番表态或许值得感动一下,可在王仕鹏的伤势至少要恢复4-6周、铁定错过下月武汉亚锦赛的情况下,邓华德依旧坚持让王仕鹏留在队中,不找替代人选,这就有点难以理解了。

国家队中目前伤号一大片,而队医仅杜文亮一人,这种情况下,右手尺骨茎突骨裂的王仕鹏不可能得到一对一的精心照顾,与其让他在场边作壁上观,不如让其提前回国,接受进一步的确诊和治疗。这样,或许王仕鹏能够如邓华德所愿,赶上亚锦赛的末班车。

不过,话说回来,王仕鹏能否及时恢复助阵亚锦赛,还是个未知数。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肩负带队冲击伦敦奥运资格重任的邓华德不能只将宝压在王仕鹏一人身上。如果王仕鹏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直到最后一刻迫不得已做出了(裁掉王仕鹏)决定,那到时谁来填补王仕鹏留下的真空?

政委,该放手时就放手,趁着还有时间,火线调人补充国家男篮的阵容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