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举重105公斤张志成无缘奖牌 俄罗斯选手问鼎

2011年08月18日1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举重105公斤张志成无缘奖牌  俄罗斯选手问鼎

张志成无缘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深圳大运会举重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志成以抓举165KG、挺举206KG,总成绩371KG无缘奖牌。俄罗斯选手莫拉托夫以抓举183KG、挺举217KG、总成绩400KG问鼎这个级别的冠军,乌克兰选手霍迪楚克以总成绩382KG获得银牌,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罗维切夫获得铜牌。

男子105公斤级A组的决赛,一共有11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张志成的报名成绩是370公斤,在所有选手中报名第四,报名成绩最高的是来自乌克兰的选手霍迪楚克,他的报名成绩是395公斤,此外还有一名埃及选手和俄罗斯选手报名成绩要高于张志成,来自俄罗斯的罗维切夫的报名成绩则和张志成一样,这几名选手也是这个级别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土耳其选手巴索里抓举第一把举起152KG,后两把连续失误;埃及选手塞尔洛选手开把重量是150KG,第二把加到157KG时同样获得成功,第三把试举时又成功举起162KG。伊朗的纳德里第一把试举重量是157KG,第二次加了6KG,试举163KG也成功举起,但是纳德里第三次试举166KG时未能举起杠铃。

波兰选手穆金斯基第一把试举160KG成功,第二次将重量加到165KG时由于腰部力量欠缺导致失败,第三次试举时出现失误,直剩两秒时才匆忙上台,最终的抓举成绩是160KG。另外一名伊朗选手迈哈迈德成功举起161KG后,但是后面连续两次试举166KG失败,最终的成绩定在161KG。

焦点集中在后四位出场的选手身上,中国选手张志成的开把试举重量是165KG,但是用力过猛第一次试举失败,不过好在张志成在第二次试举165KG时成功,张志成的最后一把试举172KG时失败。俄罗斯的罗维切夫开把重量是170KG,第一把试举便轻松举起,后两把试举176KG时都未能举起杠铃。另外一名俄罗斯的莫拉托夫开把重量是175KG,同样轻松举起,莫拉托夫第二把要了180KG的重量也同样轻松举起,莫拉托夫最后一试举183KG同样获得成功。乌克兰选手霍迪楚克的开把重量同样是175KG,在举起180KG之后,霍迪楚克在试举183KG时未能成功。

挺举比赛,前面几位出场的选手都没有机会争夺奖牌,焦点还是集中在张志成、罗维切夫、莫拉托夫和乌克兰选手霍迪楚克四人身上。张志成的挺举开把重量是200KG,虽然站立的时候稍显吃力,不过还是成功举起,而第二把张志成试举206KG时却非常轻松的举起杠铃,张志成最后一把试举210KG时没能站起,最终遗憾的以总成绩371KG无缘奖牌。

乌克兰选手霍迪楚克轻松举起开把的202KG杠铃,后两把试举208KG时都直接放弃,最终霍迪楚克最终以总成绩382KG获得银牌。罗维切夫的开把重量是200KG,第二把试举205KG也获得成功,但是最后一把试举213KG时失败,最终以总成绩375KG获得铜牌。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莫拉托夫挺举的开场重量是205KG,结果轻松举起,第二把试举217KG时也获得成功,随后莫拉托夫放弃第三把试举,最终以400KG的总成绩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