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男子重剑团体 俄罗斯队力克法国摘金

2011年08月17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在男子重剑团体决赛中,俄罗斯队以45-40力克法国队,获得金牌,法国队获得银牌,匈牙利队以45-37力克葡萄牙队,收获一枚铜牌。

俄罗斯队首轮轮空,第二轮他们以38-31击败了美国队,并在随后的1/4决赛遭遇老牌劲旅意大利队,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意大利队显示了不俗的状态,几度给俄罗斯队制造威胁,但关键时刻俄罗斯队顶住压力以45-42胜出。半决赛中,俄罗斯队遭遇了葡萄牙的的强有力挑战,直到最后俄罗斯队才以一剑险胜,29-28杀入决赛。

法国队也是击剑比赛的夺冠热门,他们多次在世界大赛中问鼎,具备了不俗实力。本届大运会,法国队首轮轮空,第二轮以45-41力克老对手瑞典队,1/4决赛,法国队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哈萨克斯坦队太多机会,最终以45-38胜出。半决赛,法国队遭遇匈牙利队的严峻挑战,两队争夺非常激烈,直到最后法国队才以42-41险胜,惊险晋级决赛。

决赛中,俄罗斯队在前三个回合后以6-3领先。随后的比赛,法国队尽管加强了攻击性,但三位选手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比赛的主动权牢牢在俄罗斯队的控制之中,尤其是尼克塔,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三次出场都为俄罗斯队拿到了大分,第六个回合结束后,俄罗斯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最后三个回合,俄罗斯队继续强势,最终以45-40击败了法国队,获得金牌,而法国队只能拿到一枚银牌。

在此前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匈牙利队发挥出色,以45-37力克葡萄牙队,收获一枚铜牌。在争夺第15名的比赛中,由侯庆晨、蔡勇俊、钟德平组成的中国队全场落后,最终以27-45败给瑞典,仅获得该项目第16名。(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