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克将来华打巡回赛 球员为能见姚明激动不已

2011年08月17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根据《杜克大学官网》报道,杜克大学男篮将会在近日前往亚洲举行亚洲巡回赛,而在8月22日,他们将会在北京进行中国地区的巡回赛。在杜克大学球员们准备登上飞机之前,他们得到了一条令他们倍感兴奋的消息,那就是刚刚退役的中国前NBA(微博)球星姚明将会亲自前往北京观看这场比赛。

杜克大学男篮目前已经登上飞机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亚洲巡回赛旅程,他们将首先前往上海,之后再奔赴建立了杜克大学分校区的昆山,在17日于这里进行一场在华巡回赛。此外他们也会在18日和22日分别于上海和北京进行一场在华巡回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国奥队。除了这些杜克现役球员之外,和姚明同年进入NBA的02届榜眼秀杰-威廉姆斯和以及菲尼克斯太阳的老将,同时也是前杜克大学巨星的格兰特-希尔都会随队来华。

不过令杜克大学球员们倍感兴奋的是,这次在华巡回赛的北京站中,他们将会有机会和姚明进行正面接触。这位被视为中国篮球标志的伟大人物,届时应该会出现在北京站的VIP席上,在最近的距离观看杜克大学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

“姚明是全球偶像”,杜克大学的核心球员乔什-哈尔斯顿表示,“能够亲自见到他和与他交谈是一生中可能只有一次的幸事。我知道他对中国篮球的重要性究竟有多大,得知他将会观看这场比赛我感觉真的是太酷了。”

然而对于杜克大学的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来说,他们则更重视这次来华巡回赛的质量。对于曾经在08年奥运会上带领美国男篮击败过中国男篮的K教练而言,他这次带领的杜克大学男篮,应该在来华巡回赛中有足够令他期待的表现。(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