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柔道女子48公斤级 日本选手近藤香织摘金牌

2011年08月16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进入第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选手近藤香织(KONDOKaori)显示出了强悍的实力,依靠一招精彩的锁臂技,“一本”得分战胜俄罗斯选手克里斯蒂娜-鲁免采瓦(RUMYANTSEVAKristina)获得金牌。

今天已经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的第四比赛日,在今天将会产生四枚金牌,包括女子48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女子无差别级、男子无差别级。首先进行的是女子48公斤级决赛。决赛双方是日本选手近藤香织与俄罗斯选手克里斯蒂娜-鲁免采瓦。近藤香织是该项目的夺冠大热门,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曾经在世界杯杯赛中摘得金牌。而她的决赛对手克里斯蒂娜-鲁免采瓦同样实力不俗,是俄罗斯前途无限的后起新秀。

决赛开始,近藤香织显得更加积极主动,给克里斯蒂娜造成了很大额麻烦,甚至几次将对手按倒在地板上,可惜均为得分。随着比赛进行,克里斯蒂娜逐渐找到节奏,开始了有效的反击。比赛过程中,日俄选手都表现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最最后时刻,近藤香织抓住一个空挡果断出手将对手掀翻,获得“一本”得分,以这样的方式压哨式的终结了比赛,获得大运会金牌。(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