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中国队无缘半决赛

2011年08月16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激战正酣,今天,射箭比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继续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反曲弓比赛中,中国队成功杀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7-19憾负乌克兰队,遗憾止步。

按照赛事安排,个人资格赛中来自同一国家或地区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组成1个队,通过这3名选手的成绩相加,选出成绩最好的前16个队参加团体赛。反曲弓采用的规则则是中靶/脱靶的“学院局。

在较早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16-15险胜马来西亚队,挺进接下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乌克兰队,中国队的姑娘们没有越战越勇,反倒是乌克兰队表现更为不俗,以19-17战胜中国队,顺利进军下午的半决赛。

而其他进入半决赛的三支队伍分别是夺冠热门韩国队,她们也是在比赛中也是以22的比分名列榜首;以18-16战胜俄罗斯的日本队和通过加赛险胜的中国台北队。(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