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小轮车仅三人参赛 参赛选手人人有奖牌

2011年08月14日13:13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晓报道 今天上午,大运会小轮车比赛就会打响。本届大运会的小轮车项目共设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两枚金牌,其中男子项目有6人参加,而女子项目只有3人参加。

昨日,记者从大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区媒体服务人员处了解到,在8月14日进行的小轮车项目比赛中,男子项目会与女子项目同时进行决赛,而女子项目共设立了3枚奖牌,共3名选手参加。也就是说,小轮车女子项目中,参加的选手个个都有奖牌拿。3名选手中有两名来自俄罗斯,这意味着该国有66%的几率能夺得这枚金牌。

在以往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一个单项比赛至少要有5到6名选手报名方可举行,不然该项目就会被取消,但本次深圳大运会毕竟是大学生参加的运动会,因此赛事组委会不再拘泥于之前的规定,于是在一些项目上,出现了总共只有3人或3队参赛的现象。在帆船团体470级的比赛中,也只有美国、日本、中国3支队报名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