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乒乓小将赞住宿舒适 豪言大运会四金全部卫冕

2011年08月13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乓小将赞住宿舒适 豪言大运会四金全部卫冕

饶静文豪言大运会四金全部卫冕(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女团比赛开打。饶静文率领的中国队3:0战胜新西兰队,挺进下一轮。作为曼谷大运会四枚金牌获得者,饶静文表示这次的目标是卫冕四项冠军。

饶静文目前是华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本届深圳大运会,是饶静文第二次参加大运会,4年之前在泰国曼谷,她一个人就在团体、女单、女双、混双四个项目中全部出战,并且全部获得了金牌,成为该届大运会的大满贯得主,名副其实的多金王。“应该说这也是我最后一届大运会,还是非常留恋大运会的经历,希望这次大运会不留下遗憾。”饶静文这样说道。

,“我也是一名老队员,这次在本土作战,当然非常期待能够实现卫冕。当然比赛还必须一场一场去打,我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饶静文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再度卫冕成功。

11日下午,结束乒超联赛的饶静文和队友范瑛(微博)才赶到深圳入住大运村,备战比赛。“应该说和4年前的曼谷大运村相比,深圳大运村要好了很多,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每个房间都有单独的洗手间,这非常方便。房间有阳台和非常明亮的窗户,让你整体感觉非常舒服。另外无论是吃还是住都非常不错,给我们运动员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备战环境,还是要感谢大运会的组委会。”饶静文笑着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