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小法“被”西班牙媒体签约

2011年08月13日07:5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小法“被”西班牙媒体签约

小法“被”西班牙媒体签约

巴萨的皮克和普约尔已经迫不及待地打出了欢迎的标语:欢迎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名字)!来源《阿斯报》

英国和西班牙各大媒体昨晚纷纷爆出猛料,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已经答应与巴塞罗那签订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巴萨将为此向枪手支付3600万英镑(也有媒体称3100万镑)的转会费。根据安排,小法将在今天飞往巴塞罗那完成转会,他最快能在本周末对阵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上演回归后的处子秀。对此,小法在拉玛西亚的好友皮克已经在推特上发文:“他终于回来了!”巴萨队长普约尔对小法的回归同样感到兴奋异常:“欢迎回家,我们很高兴小法归来。”(黄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