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东莞新世纪陪练美国大运队 阵容不整惨遭横扫

2011年08月13日07:50东莞时报鲁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东莞新世纪与美国大运队在惠州市进行了友谊赛,结果新世纪以61:88输球。

由于孟铎(微博)、李慕豪等球员还在国家男篮二队集训,若不是有包括豪斯在内的三位外援陪练在,新世纪连12人的名单都凑不满。前晚比赛开始后,反倒是阵容齐整的美国队进入状态较慢,第一次进攻便24秒超时违例不说,还被张凯连得4分。新世纪陪练队员之一的加文,还在快攻中完成两次扣篮,帮助新世纪首节取得了23:17的领先。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美国球员凭借超强的身体优势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最终他们以27分的巨大优势笑到了最后。

美国大运队的主帅马特·潘特表示:“我们拥有一些出色的控球球员,有一些很有运动能力、又会投篮的侧翼球员,还有一些出色的内线球员。我觉得我们的队伍很平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