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玲无缘参赛仍盼大运到来 感谢武警无私奉献

2011年08月11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玲无缘参赛仍盼大运到来 感谢武警无私奉献

>>点击进入李玲微博

腾讯体育讯 李玲,这个名字在中国田径队的铅球队员中现在显然没有巩立姣(微博)的名字响亮,不过要知道,她可是连续两届亚运会女子铅球冠军得主,也是现中国女子铅球一姐巩立姣的师姐。一位从事大运会安保工作的同乡原以为李玲会参加大运会,在其微博中为寄语她取得好成绩,李玲看到后澄清自己并不参加大运,但仍表示希望在本土举行的大运会更加精彩。

女子铅球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这也得益于不断涌现出实力出众的人才。今年26岁的李玲以及更年轻、名气更大的巩立姣共同捍卫中国队这个项目在亚洲国家中领跑地位。其中李玲在四年前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取女子铅球金牌,去年在广州她又以19.94米的个人战绩新纪录逆转队友巩立姣实现了卫冕,历史上,连续两届获得该项目冠军的选手并不多见。

平时李玲在训练之余也喜欢写微博和网友交流,今天她收到一位网友的留言,这样写道:“加油,咱俩也算是老乡,我是吉林的,现在云南警官学院就读。希望你在大运会的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场馆的安全就交给我们了,我们一共四所警校共同负责龙岗区的所有比赛场馆的安保工作,而我的工作岗位就在田径场的安检大棚,虽然无法进场为你们加油,但我们与你们同在!”

如此长且感情真挚的留言引起李玲的注意,并不参加大运会的她回复了那位武警老乡,言语同样真诚:“谢谢你,可敬的人!虽然我不参加此次大运会,但作为田径运动员我们同样期待大运会的到来。我想有你们的保驾护航大运会在本土举行会更加精彩!场内是运动员的舞台,场外是武警战士的战场!炎热的夏季向无私奉献的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深圳大运会将于12日正式拉开大幕,作为有着“小奥运会”之称的盛会吸引了117个国家和地区近13000人参赛, 设有24个大项,306个小项,产生306枚金牌,也为历届最多。一次大型赛事的顺利举行,也确实离不开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就像李玲所说的,他们都是“可敬的人”(whitney)

相关微博:

  • 毛毛,流浪狗一枚,流浪至我队后安营扎寨,它很丑但是很温柔,人缘极佳,队员都拿好吃的喂它。昨晚去看它,保安说它昨天早晨被一面包车撞死了,真不敢想像毛毛死于车下那血腥的场面。这一噩耗足以让我悲伤多天,因为我是一爱狗之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请大家善待每一只狗狗,即便它们略显卑微。
    2011-08-11 06:25: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