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新赛季拿84分就夺冠 法国边锋遭清洗

2011年08月06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新赛季拿84分就夺冠 法国边锋遭清洗

曼城已被弗格森视为极为强大的争冠对手

腾讯体育讯 尽管周日曼联就将迎来社区盾和曼城的德比大战,但老爵爷弗格森显然更加重视一周之后开幕的新赛季英超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弗格森给出了曼联的英超计划,他认为只要能够得到84分,就能够卫冕联赛冠军。同时老爵爷也宣布,边锋奥贝坦即将遭到清洗,他将在下周加盟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联队。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曼联刚刚参加了斯科尔斯告别赛,最终6比0大胜坎通纳率领的纽约宇宙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格森神态轻松。对于即将到来的社区盾大战,老爵爷似乎并不看重。此前他就已经表示,这只是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前哨战,虽然对手是同城死敌曼城,但曼联将士均认为,这仅仅是新赛季的一个铺垫,因此他们并不会将这场比赛看作是重点。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英超联赛,弗格森却侃侃而谈,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目标。

在弗格森看来,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将遭遇更加严峻的挑战。老爵爷说:“英超联赛的惨烈程度所有人都清楚,排名前六的球队都希望能够获得前四名进军欧冠联赛。每一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因此竞争更加激烈。利物浦、热刺、曼城等等都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小心。我认为新赛季如果想夺冠,将需要84个积分。无论去做什么,我认为得到84分就基本可以锁定联赛冠军了。总之,这将是一次艰苦的历程。”在2010-11赛季,曼联得到了80个积分,这已经让他们力压切尔西获得了联赛冠军。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都有所增强,因此弗格森将夺冠的安全线提高到了84分。

与此同时,弗格森也宣布了球队清洗计划的新进展,法国边锋奥贝坦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在2009年夏天,奥贝坦以3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波尔多转会加盟曼联。但在随后的竞争中,这位法国U21国脚始终没有获得弗格森的信任,长期以来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待命。两个赛季他一共出场28次,仅仅送出一个入球。由于拥有纳尼、瓦伦西亚等好手,加上此前引进了阿什利-扬,曼联边路攻击人选众多,奥贝坦已经成为多余人。

据悉,奥贝坦即将加盟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联队,不出意外这笔交易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告完成。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只剩一些具体问题有待磋商。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奥贝坦转会纽卡斯尔联队的身价肯定低于300万英镑。对于喜鹊军团来说,能够以低价得到这样一位边路好手,不失为一次有益的投资。在送走奥贝坦的同时,弗格森是否会迎来斯内德这样的超级强援?对于这个问题老爵爷不愿意作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曼联CEO大卫-吉尔表示还将引进一位强援,但无论是斯内德还是纳斯里,想要加盟曼联的难度都非常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