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滑雪美女冠军遇母熊袭击 全力反抗死里逃生

字号:T|T

滑雪美女冠军遇母熊袭击 全力反抗死里逃生

美女冠军遭黑熊袭击 带伤讲述搏斗过程(点击查看组图

她是前美国自由式滑雪冠军,在今年之前还是美国国家队的一员。在从国家队退役之后,美女阿妮·哈斯仍旧保持了运动的习惯,在家乡蒙大拿州的米苏拉坚持锻炼。上周末,当她在森林里慢跑时,遇到了最让她害怕的一幕:一头凶猛的母熊扑向了她,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几道深深的划痕。

据阿妮介绍,她当时正在森林中的小路上慢跑,突然发现一群小熊在爬树。她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母熊看见了她,并且向她冲了过来,妮当时撒腿就跑,可她的奔跑速度根本不是熊的对手。无奈之中,她只好回过身来面对这只猛兽:“我当时回头看了看,它就在我后面,我意识到从一头野兽面前逃跑是最愚蠢的作法。”

当这只大黑熊扑向她的时候,她使足了浑身的劲猛打着黑熊的脸部,还用石头砸向了它:“我只记得,必须要表现得自己很强大很具有攻击性,我就这样做了。不过后来我发现这样没什么用。在扔了很多石头之后,我的动作慢了下来,我注意到只要我越安静越慢,她也就越安静。”最终,这只母熊被阿妮征服,慢慢退回到了小熊的身边。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闫雯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