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场外竞争 国米发布会只让中国记者问

2011年08月02日15:16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6日晚8点,意大利超级杯就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米兰双雄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两队的官网都更新了和此次中国赛有关的内容。这边红黑军团刚刚确定了来华的大名单,那边蓝黑军团就公布了他们在中国的活动安排。

在此次AC米兰来中国的阵容中,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前锋因扎吉因为伤病问题不得不留在意大利进行恢复治疗;而曾经的米兰“大脑”皮尔洛也因转会尤文图斯而不得不使米兰死忠们备感遗憾。这种情况和两年前的伊布有些相似,当时中国球迷满心期待在鸟巢目睹瑞典神塔的穿花绕步,但瑞典人却在来华之前就已转会巴塞罗那。不过,今年球迷终于可以一睹伊布的球技,也算是弥补了两年前的遗憾吧。

作为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自然也不会闲着,他们于昨天在官网公布了此次中国之行的活动安排。他们将于今天下午4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届时只允许中国记者提问,远道而来的意大利记者只能旁观,可见国米此行给足了中国媒体面子。明天,国际米兰的部分队员还将参加球队漫画的专卖活动;比赛当天中午,前国米球星菲戈将会出现在国米专卖店中,和球迷进行互动。虽然国米在场外和球迷打成一片,但他们的训练却十分隐蔽。从明天开始到比赛当天,只有一次训练课对媒体开放,其余都不对外开放,足以见得国米此次来华参赛并非走过场。

本场超级杯的主裁判也随之确定。意大利裁判里佐利将会执法本场比赛。里佐利上赛季执法了意甲联赛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当时AC米兰3:0完胜同城死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