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媒体注册

2011年08月01日17:12马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FEI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下简称:中国联赛)期间,进入竞赛场地将有严格的权限控制,只有持有赛事门票或中国站身份注册卡的人员才能获准进入。媒体工作人员必须在中国站组委会进行媒体注册后,持有身份注册卡方准进入。同时,持有媒体身份注册卡也将享有中国联赛主办方为媒体提供的高效、便捷的媒体服务。

凡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的媒体记者,须在中国联赛官方网站(www.feiworldcupchina.com)下载报名表格,并按要求填写、发送至指定信箱(info@chinacnsi.com),经中国联赛组委会宣传部审核批准后,方可获得采访资格,媒体身份注册卡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印制,冒用证件者将被拒绝进入场地,并取消采访资格。

注册注意事项

A 所有注册记者均需准确填写真实信息。

B 身份注册卡一旦被盗、丢失或损毁,需及时与中国联赛组委会宣传部联系,报告所发生情况,宣传部将在注册系统中注销被盗、丢失或损毁的身份卡,并为相应记者发放“媒体报道一日卡”,同时及时为其补办新的媒体身份卡。

点击下载>>>媒体注册表格下载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