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嘉年华正式开幕 十万双雄球迷聚首鸟巢

2011年07月31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超级杯德比双雄首次移师海外,豪门盛宴即将在鸟巢拉开序幕。主办方国家鸟巢体育场、合力万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此次意大利超级杯官方唯一配套的嘉年华活动已于2011年7月28日在鸟巢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为期10天,以意大利主题和足球文化为轴心,先后推出“米粉”超级杯飞科笼式足球赛和寻宝意大利等创意游戏,球迷们可亲临现场体验原汁原味的意大利体育、文化盛宴。

据嘉年华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借势德比豪门盛宴,首次将国外体育嘉年华的模式引入鸟巢,开启全民足球娱乐的先河。又恰逢中意建交40周年,活动以足球为桥梁,推广意大利文化,加强两国文化间的沟通和交流。

娱乐版超级杯 免费获德比门票

2011年飞科北京3V3笼式足球赛是此次嘉年华的华彩节目,更是球迷们一展身手的好去处。此活动从7月13日起,通过CNTV体育频道专题,面向全社会招募球队,球迷们可以队为单位,自由报名参加。届时每队将冠以AC米兰国际米兰组别,所以也称之为“米粉”超级杯。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一周,7月31日出线的两支球队将分别代表AC米粉和国际米粉进入8月5日的决赛,最终的获胜队将获得5张价值为3999元的2011意大利超级杯球入场券。

“笼式足球赛主要看点就是它的互动性和时尚性,”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球迷们不仅可在比赛中一展雄风,还可亲身体验足球时尚的快乐。”

为突出比赛的互动性,飞科集团品牌负责人透露,凡是参加此次“米粉”超级杯的球队均可获得精美时尚飞科礼品一份。他还表示,飞科一直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很符合此次比赛的互动精髓。“希望通过此次“米粉”超级杯,将飞科产品时尚和简约的品牌形象展示给全社会”。此外,更好地推广时尚的全民体育和全民足球,召唤更多的球迷参与其中。

攻城拔寨游戏 玩转意大利

如果说“米粉”超级杯是对专业球迷大展身手的好机会,那攻城拔寨游戏将是面对大众球迷的新宠。

攻城拔寨是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最具创意的游戏。此游戏以意大利城市名为路线,结合寻宝模式,集合各类智力及娱乐游戏为一体的挑战式游戏。

“很巧地是鸟巢附场地形酷似意大利国家地图,”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定义意大利著名城市为寻宝线索,这就是寻宝意大利游戏创意的由来。”整个游戏包括六个部分即六大区域皆以意大利名城命名,自东向西分别为威尼斯城、弗洛伦撒城、罗马城、都灵城、撒丁岛、米兰城等。游戏者可凭进场时领取的寻宝地图,即可开始寻宝之旅。

“按照寻宝规则,从威尼斯城启程,自东向西先后历经玩转意大利、桌面足球、趣味高尔夫、近看远射、巧摄入门等五项游戏;完成一项游戏即算攻下一座城,这就是攻城拔寨的意思,”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每一个游戏结束后,按照寻宝指南,需到相应的赞助商区加盖印章,如此循环,直至到达最后挑战区即米兰游戏区。若闯关成功,便可获得由意大利超级杯官方授权提供的惊喜纪念品一份。

特别说明的是,此次意大利寻宝游戏对游客完全免费。

原汁原味风情园 打造意式生活

此次意大利之夏鸟巢嘉年华,除了有很多特色的互动游戏,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情也是值得称道的。适逢中意建交40周年,嘉年华以美食为主题,意大利特色为核心,为游客提供原汁原味的意式生活体验。

据组委会透露,园区内所有的意大利美食素材及厨师皆来自意大利风格,“我们将准备格式意大利风格的糕点供游客品尝。”园区内美食摊位的负责人如此告诉记者。他还提示,游客还可现场免费观赏意式美食的所有制作流程,深刻感受意大利美食的精致。

毗邻美食区,便是意大利艺术展区。“我们邀请到了曾参加过威尼斯双年展的艺术大师李山先生,”园区负责人道,“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李山大师的两座雕塑作品,还可以现场与大师互动交流,体验艺术人生。”此外,园区内所有的围栏以及帷幕皆采用意大利风格图画,让您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整个园区搭建都采用了意大利元素,浑然一体更有欧洲风范。“给人一种置身于意大利的感觉”组委会负责人提示,“为游客展示意大利民俗民风,开阔游客视角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此外,据组委会还透露,7月19日至29日,球迷还可登陆嘉年华互动网站CNTV体育频道专题,预定意大利超级杯官方唯一授权的纪念品。

“云上生活” 引领新科技

领略了意大利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体验了飞科笼式足球的无限快感,玩味了意大利寻宝的惊险刺激,在这里,值得一提的还有“云终端体验厅”。本次意大利“超级杯”的主冠商华为终端,将在为期两周的鸟巢嘉年华期间,面向全球消费者开放云业务展厅,再次升级智能手机体验,和广大消费者分享简单愉悦的“云上生活”和“云上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