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正式任命首席助教 五冠教练留队续写传奇

2011年07月31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比斯马克论坛报》消息,灰熊队今天正式宣布,己队与助理教练大卫-乔吉尔续约两年,并将乔吉尔提升为灰熊的首席助教。

今年夏天,乔吉尔曾参加过多支NBA(微博)球队的主教练或者助理教练面试,包括火箭森林狼。虽然乔吉尔竞聘主教练失败,但是他仍然获得了提升,灰熊宣布乔吉尔下赛季将成为主帅莱昂尼尔-霍林斯的首席助教。

乔吉尔兴奋地表示,“很高兴我能够与灰熊敲定合同,重返这个组织,重新回到霍林斯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身边。”

乔吉尔今年37岁,他已经在灰熊干了四年,主要负责灰熊防守方面的训练工作。2010-11赛季灰熊以46胜36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并在季后赛当中完成了“黑八传奇”,这与乔吉尔有一定的关系,他帮助灰熊打造了强悍的防守体系——灰熊场均抢断数字和场均迫使对手失误数字均居全联盟第一位。

乔吉尔曾担任过7个赛季低级联盟的主教练,并5次率队夺冠。他在2006-07赛季曾担任NBDL达科塔巫师队的主教练,并带领球队获得该赛季的总冠军。在此之前,乔吉尔还先后带队获得过四座总冠军奖杯,包括一座IBA联赛总冠军以及三座CBA联赛总冠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