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北仑完成最后一练 王治郅坚持带伤战斯杯

2011年07月30日11:44宁波晚报邬京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北仑完成最后一练 王治郅坚持带伤战斯杯

大郅坚持带伤随队征战斯杯

本报讯 昨天傍晚,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告完成了在北仑的最后一练,“在过去的10天大家练得非常辛苦,明天我们开始休息”。

不过后天,2012斯坦科维奇杯就要在浙江海宁打响,这也是亚锦赛之前,中国队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

本次斯杯应该说是中国男篮确定最后12人方阵的最关键时刻。通过之前的3次“瘦身”,现在家军只剩下16人,由于周鹏和丁锦辉两人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好,所以中国队这次实际上只有14人出战。

最大的看点当然是易建联。在姚明已经“完全退役”的情况下,易建联无疑要在内线承担起更重的责任。尽管去年在土耳其易建联就已经基本适应了邓华德的战术风格,但是亚锦赛和世锦赛面临的对手特点毕竟有明显的区别,所以这次易建联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现在邓华德的烦恼是大郅又出了状况,他在23日的训练中不小心拉伤了自己的小腿肌肉,不过王治郅表示会坚持随队征战。

记者 邬京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