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萨拉戈萨第五新援亮相 登陆西甲创辉煌

埃弗拉因·华雷斯,这名墨西哥后卫是BBVA西甲联赛球队 – 萨拉戈萨今夏的第五笔引援。新赛季开幕在即,周三刚刚通过体检的华雷斯,一早便开始了在拉罗马雷达球场的训练备战。

这名墨西哥国家队的新晋国脚成名于世界杯,在挤掉瓜尔达多的主力位置后,华雷斯参加了墨西哥4场比赛中的3场,并赢得了许多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可以同时司职后腰及边锋的他以2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苏超凯尔特人,主帅列侬对这个年轻人称赞不已:“埃弗拉因身体素质惊人,活力十足,球感也很出色,在场上十分努力,他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这些自然没有逃过萨拉戈萨主帅阿吉雷的“法眼”,就在本周,墨西哥教练将这名小将招致麾下,并对他寄予厚望:“我和埃弗拉因已认识了14年了,他的速度非常快,适应能力也很强,双后腰、单后腰、甚至三后腰的阵型,他都能适应。” “无论是四后卫还是五后卫阵型,华雷斯都能在右路呼风唤雨,他甚至可以前插到中场,我相信他可以很好地融入球队。”

在和队友完成了训练任务之后,华雷斯来到俱乐部办公室,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墨西哥人说道:“驱使我来到西班牙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我熟识阿吉雷,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教练,除此之外,我也很高兴为萨拉戈萨 – 这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效力,来到西甲是我的荣耀,我很感激球队引进我,让我有机会征战BBVA西甲联赛,这世界上最要的联赛。”同时,他还表示有信心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雷斯在球迷和媒体热情的包围下,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们也期待他能在BBVA西甲联赛完美亮相,为这世界上更好的联赛带来更多看点。

(左琼)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