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之泰国:资格赛淘汰巴勒斯坦 德国主帅

2011年07月29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泰国国家足球队是泰国官方的国家男子足球国家代表队,由泰国足球协会所管辖。泰国虽然现时仍未出线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周,但他们曾经五度晋身亚洲杯足球赛,1972年更以主办国身份夺得季军,另外他们亦於1956年及1968年两次出席奥林匹克运动会 泰国是现时国际足协世界排名中最高排名的东南亚国家,亦曾经在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三度夺标(前身为虎牌杯),不过最近三年(2004年至2006年)的比赛 成绩大幅度下跌,由2003年头的五十多位落至2006年尾的137位,最高排名一度被新加坡取代。

主帅:沙费尔

出生于1950年1月的沙费尔球员时代的起点和终点都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期间也曾效力于奥芬巴赫踢球者和卡尔斯鲁厄。他曾先后担任四支德国俱乐部队主帅,其中包括在卡尔斯鲁厄任教12年,以及执教斯图加特。2001-2004年间,他担任喀麦隆队主帅,并带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随后,沙费尔先后在阿联酋阿赫利和艾因队执教。2010年,他执教阿塞拜疆豪门巴库队。今年7月,沙费尔正式担任泰国队主教练。

出线之路:资格赛淘汰巴勒斯坦

两球英雄达萨贡把泰国带进了世预赛二十强赛。泰国客场以2比2逼平巴勒斯坦,最终以3比2总比分出线。

FIFA排名:世界第119位 亚洲第17位

世预赛历史战绩: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