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之印尼:资格赛爆冷 主帅是阿里汉队友

2011年07月29日2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印度尼西亚国家男子足球队是印度尼西亚的男子足球代表队,由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PSSI)负责管辖。尽管印尼的人口和国土面积在亚洲国家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印尼在亚洲足协的队伍中仍称不上一支强队。无论如何,印尼在东南亚国家中仍称得上是一支强队,他们的实力在东南亚国家中,约可以和泰国、越南和新加坡等三国抗衡。

主帅: 温·里斯伯根

与阿里·汉一起获得过1974、1978两届世界杯亚军的荷兰人温·里斯伯根(Wim Rijsbergen)在2006年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本哈克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闯入了德国世界杯。

出线之路:资格赛淘汰土库曼斯坦

在资格赛和巴勒斯坦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中,印尼客场1-1打平对手,主场取得胜利。最终获得了晋级20强赛的资格。

FIFA排名:世界第137位 亚洲第21位

世预赛历史战绩:印度尼西亚国家男子足球队在1938年世界杯足球赛中,曾以荷兰殖民地荷属东印度代表队的身份参加预赛,因为日本退出令印尼成为第一支打入世界杯足球赛会内赛的亚洲球队,但是第一场比赛就以0:6败给匈牙利队,而遭到淘汰,自此之后未曾再进入过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