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小斯曝收到中国球队邀请 有望携手甜瓜赴CBA

2011年07月28日07:52 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尼克斯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透露,他已经收到了多支海外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中国的球队。

昨天是NBA(微博)停摆的第25天,劳资谈判的时间还没有定论。德隆·威廉姆斯等NBA球员已经与海外球队签约,但小斯依然还在背伤的康复期,目前没有接触任何一支海外俱乐部。

当被问到赴海外打球的几率有多大时,小斯说:“可能性很大。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过在做出这样的承诺之前,我得确保自己百分之百恢复健康。现在,我们还暂时不会考虑报价,因为我的背部还在恢复中。”

一旦能够重新上场打球,小斯会和尼克斯的队友一起来个小规模的集训。除了小斯以外,“甜瓜”安东尼也表示如果劳资谈判没有进展,他会考虑到中国打球。安东尼说:“我真的很喜欢中国。这里有着丰富的历史,而且球迷也非常不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