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体操抽签仪式 国际大体联官员赞场馆完美

2011年07月20日15:17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大运会竞技体操抽签仪式上,国际大体联竞技体操技术主席伊斯特万·卡拉克 索尼出席并参与了整个抽签过程。

卡拉克索尼表示对此次大运会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我认为此次大运会非常可能会成为大运历史上的一个传奇。能够有这么优秀的团队伙伴,我感到非常激动,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对于此次体操比赛的场馆——宝安区体育馆,卡拉克索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今天去场馆参观,那里的比赛场地非常完美,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他指出,场馆的设施都符合国际较高水准,几乎达到了奥运会的水平。“我曾在2008年到北京观看奥运会的体操比赛,宝安体育中心与北京奥运会的体操馆感觉非常相像。”

作为竞技体操技术主席,卡拉克索尼表示,自1985年的日本神户大运会以来,这已经是他参加的第13届大运会,“我相信深圳可以举办一届高水准的大运会。预祝此次大运会圆满成功。”

卡拉克索尼曾经来过中国十多次,但是到深圳的次数却屈指可数,“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十多年前,目前我还没有时间参观这座城市,希望大运会结束之后,我可以好好游览一下这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