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足联计划呼之欲出 金杯赛美洲杯恐合2为1

2011年07月17日05:1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本周五在接受ESPN《Captains》节目采访时表示,南美足联与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目前正在磋商,探讨将美洲杯和金杯赛合并为同一赛事的可能性。

莱奥斯表示,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首次提出了这项建议,得到了南美足联的正面回应,“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项建议。我们可以让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来主办首届赛事。”他透露说,中北美和加勒比足联提出如果两项赛事合并,首届赛事可以在墨西哥举行,“我们和墨西哥足协关系很好,如果美洲杯在墨西哥举行的话,我认为没什么不可以的”。莱奥斯同时表示,南美足联甚至希望将来和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合并,组建一个横跨整个美洲地区的美洲足联。不过他同时承认,关于这个长远的宏大设想还没有同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临时主席阿尔弗雷多·哈维(微博)特达成一致。

金杯赛是一项由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足球比赛,是该地区最高级别的国家队赛事。而美洲杯则是由南美足联组织的地区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恰逢金杯赛和美洲杯同一年举行,受邀参加美洲杯的墨西哥队和哥斯达黎加队不得不派遣二线球队参赛比赛,结果都在小组赛出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