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美女高球手尚荻安:为了大运会尽我将全力

字号:T|T

在国家集训队中,来自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的大三学生尚荻安算是标准美女,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略显黝黑的皮肤才透露出她的专业——高尔夫。

10岁的时候,跟在爸爸屁股后头的尚荻安第一次接触到了高尔夫运动,看着爸爸挥杆、击球的潇洒劲,她自己提出要求:“我要学打高尔夫。”在球场教练的指导下,小小的她拿起了球杆,这一打就是五年,全国青少年的比赛中,都有她的身影。

上高中之后,尚荻安开始住校,一个星期要上六天课,学业和球业无法兼顾,最后她选择了放弃高尔夫,直到考上深大高尔夫学院,她才重新拾起心爱的球杆。

“停打三年,上大学之后重新再来,要想取得很好的成绩,确实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我甚至一度发现,我打得还没有以前好了。”尚荻安说。

谈到即将召开的大运会,尚荻安也充满向往,下个月的巡回赛是决定性的一役,能否进入国家队就在此一战,“我会尽我自己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