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赛事门票今日发售 学生票最低价10元

2011年07月11日12:02南方日报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网友评论 条,点击查看

南方日报7月11日讯(记者/杨磊)今天起,深圳大运会赛事门票正式对外发售,按照“中等偏低”的定价原则,所有赛事门票价格都在30元到300元之间,门票中心还专设了10元的学生票,提供给教育部门实施学生观赛计划。

为让更多市民有机会前往现场观赛,防止出现囤票行为,门票中心规定,单人一次购买热门赛事门票限2张,普通赛事门票限5张。目前,门票中心推出了包括田径、足球等11个项目的比赛门票,下周起,所有项目的门票均将对外发售。市民除通过招商银行网点现场购票外,还可通过奥一网预定门票。门票销售后,深圳大运会不会因个人原因接受退票或换票,但市民购买的门票可转让。

(南方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