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半场-智利遭偷袭0-1落后墨西哥 桑切斯失良机

2011年07月05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上午8时45分(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4日晚21时45分),在第43届美洲杯C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智利和墨西哥在圣胡安狭路相逢。半场结束时,智利占尽优势却连失良机,反而在第41分钟被阿劳约偷袭得手,0比1暂时落后于墨西哥。

墨西哥刚刚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上夺冠,此番他们派出了二线队参赛,因此赛前并不被看好。尽管墨西哥和智利历史上的23次交锋墨西哥12胜2平8负占据优势,但在美洲杯历史上,智利对墨西哥3胜1平保持不败。上届美洲杯两队也曾在小组赛中碰面,结果双方战成0比0平。

今天智利排出352阵型,锋线上桑切斯和苏亚佐联袂首发。中场方面,费尔南德斯、比达尔领衔出战,另外三人是伊斯拉、博塞茹尔和梅德尔。后卫线上,孔特雷拉斯、庞塞和贾拉一字排开,门将则是布拉沃。墨西哥方面,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成为唯一的亮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墨西哥首先开球。第5分钟,伊斯拉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妙直传,桑切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遗憾的是他的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智利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德斯将球传到后点,比达尔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中路的庞塞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米切尔稳稳没收。

第18分钟,墨西哥获得反击的机会,但是多斯桑托斯的强行射门被智利后卫倒地封堵。一分钟后,梅德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26分钟,费尔南德斯再度任意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墨西哥门将米切尔出击失误,苏亚佐禁区内断球后转身吊射,可惜被立即回防的米切尔扑出。

第31分钟,智利在中路进行了一系列精妙配合,费尔南德斯将球直接塞入禁区,苏亚佐顺势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梅德尔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41分钟,多斯桑托斯右侧斜传禁区,智利后卫孔特雷拉斯头球解围不远,阿劳约左侧顺势头球攻门,布拉沃扑救不及,墨西哥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智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